©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空巢老人 贴心关爱温暖人心

来源: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4

    为继承和发扬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1023日下午,市政园林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城建控股公司及下属公司团员代表赴徽山路结对社区,对2位空巢老人开展了“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关爱走访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向他们致以重阳节的问候,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上的困难等,了解他们的精神状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并宣传了《老年健康核心信息》《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等健康知识。 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他们“空巢不空心”,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