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九九重阳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屯溪区龙山社区 时间:2020-10-2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下午,屯溪区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万贯家园东苑乐客多超市门口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在刚劲激昂,舞姿飘逸的“腰鼓”中拉开了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共有10支辖区文艺演出志愿者队参加了演出,演出节目共有17个,舞蹈、京剧、乐器合奏、花鼓等节目轮番上演。文艺演出者们穿着整齐的演出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使得观看演出的居民们连连拍手叫好,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文化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