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公路中心黄山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作者:徐怀慧 来源:市公路中心黄山分中心 时间:2020-10-1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思想交流平台。10月13-14日,黄山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黄山分中心工会上门慰问了6名80岁以上退休职工,组织60周岁以上的退休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表达对老同志的关爱。

  活动中,分中心工会人员陪同老同志们来到了区永丰乡这个过去文风昌盛,走出了苏雪林等许多名人及数百年历史的古民居,参观了中国近代文学大师苏雪林故里和苏氏宗祠,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同时,分中心工会人员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公路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退休老同志们看着车窗外大家曾经工作过的公路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从原来的“砂石公路”到“沥青公路”再到现在的“美丽公路”,黄山区公路发展太快了,对分中心公路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非常的欣慰。(徐怀慧)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