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杞梓里镇:粽叶飘香,喜迎端午

作者:方素芳 潘晖苑 来源:歙县杞梓里镇 时间:2020-06-24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群众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6月23日下午,歙县杞梓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该镇政府食堂举办了主题为“庆端午 包粽子”活动,该镇政府党员干部及群众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但丝毫不影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的热情,在食堂包粽子比赛中,不管是包粽子经验不足的年轻人,还是手法娴熟、经验老到的阿姨们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在他们的巧手之中,很快粽叶、糯米和馅料被包成了一个个小巧玲珑、形态各异的粽子。看着众人齐心努力包好且包含了自己的付出和汗水的粽子,参赛人员纷纷露出了开心、喜悦的笑容。
  此次“庆端午 包粽子”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杞梓里镇党委政府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干部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友谊。(方素芳、潘晖苑)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