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332地质队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作者:王 席 来源:332地质队 时间:2020-04-08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332地质队在结合市文明办下发的《黄山市文明祭扫倡议书》的同时,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神,自今年4月1日起,在全队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该队先后通过队网站、微信、QQ群等信息化途径转发倡议书,向全队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并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全队上下积极响应,纷纷通过中华英烈网、黄山文明网等网站,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在网上纪念馆向革命烈士献花、留言,以此寄托对先辈的缅怀,表达对英烈的敬意。为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响应国务院发布的全国性哀悼活动。4月4日0时至24时,该队网站使用黑白页面,确保整体效果肃穆庄重。

  此次主题活动,332地质队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简约的祭祀新风尚,传承英烈精神,永葆红色初心。(王 席)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