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高新区广泛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

作者:许振东 来源:高新区文明办 时间:2020-04-07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黄山高新区广泛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

  3月27日,高新区文明办牵头组织新潭镇政府、高新区城管执法局、横江社区及辖区各村居,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浏览网页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签名寄语的形式来缅怀先烈,慎终追远,树立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共同营造了祭奠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给辖区群众干部一个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之情的机会,更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理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黄山高新区将继续以这种创新的方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新时代文明风向标。(许振东)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