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气象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黄山市气象局 时间:2020-04-03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近日,黄山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清明线上文明祭祀活动。

 

 

  活动中,全市气象干部职工登陆中华英烈网和黄山文明网“2020网上祭英烈”专题页面,查看学习英烈事迹,进行献花、点烛、祭祀活动,并在留言区发表祭祀寄语,以此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追忆烈士功德。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和奋发图强的决心,带着英烈荣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气象工作,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争做生命安全的守护者、生产发展的护航者、生活富裕的助力者和生态良好的践行者。

  前期,该局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微信群、办公网等渠道开展了文明祭扫宣传倡仪活动。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