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文艺演出送温暖 民俗文化闹新春——屯溪区阳湖镇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作者:高 芳 来源:屯溪区阳湖镇 时间:2020-01-21

  1月18日下午,在屯溪人民广场阳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举办了一场年味十足的乡村春晚。

  火红的对联写起来,一副副春联将美好的祝福送给观众,为鼠年春节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民生工程宣传、扫黑除恶活动等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现场你问我答环节,在大家积极踊跃的问答中,各项民生政策和法律知识等得到很好的宣传。

  乡村春晚包含了舞蹈、情景歌剧、旗袍秀戏曲、扬琴独奏、四重唱和民俗等精彩演出。各类舞蹈有优雅地、动感地、欢快地,美丽的舞姿精美绝伦像婀娜多姿的柳条那样扭动着美得让人陶醉;情景歌剧《长征》引领着群众感受了历史发展以及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具有古典艺术的旗袍秀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一种江南水乡之美,美的如同画卷走出一般;扬琴独奏和四重唱独具特色,一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在演奏者的敲击下展现的绘声绘色,抑扬顿挫的《珊瑚颂》唱的激动人心,现场气氛高涨。此次演员阵营强大,节目精彩纷呈,全面展现新的生活和新的风尚,赢得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欢歌起舞颂盛世,百舸争流竞潮头。认真谋划发展蓝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幸福美丽富强和谐阳湖,共同创造阳湖镇更加美好的明天!(高 芳)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