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郑村镇:开展节前慰问好人和文明家庭挂牌活动

作者:周楷 来源:歙县郑村镇 时间:2020-01-16

  

 

 

  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关爱,进一步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1月15日上午,由歙县郑村镇人大副主席、郑村镇文明办副主任洪涛带队的慰问组,在全镇开展春节前慰问道德好人、文明家庭挂牌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好人”凌家福、“黄山好人”邱增局家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对潭渡村“市级文明家庭”张红燕郑村郑桂清“歙县文明家庭”两个文明户实行挂牌合影留念。

 

  慰问组勉励他们今后要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负期望。继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道德力量,助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工业、旅游、人文”一体的富美郑村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