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龙山实验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诗意元旦 文化新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程 岚 来源:屯溪龙山实验小学 时间:2019-12-24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2月份,屯溪龙山实验小学少年宫社团学员以“诗意元旦 文化新年”为主题举办了月作品展。

  丰富多彩想象,充满童稚的笔触,生动形象的细节,鲜艳名媚的色彩,在龙小的墙壁上、过道上、窗户上熠熠生辉。表现方式各异的画作,画出了孩子们眼中的世界,具有强烈的文化感染力。

  有了少年宫,童年更精彩。

  屯溪龙山实验小学少年宫立足于少年儿童课外生活需求,旨在进一步提升少年儿童各方面素养,举办了艺术、体育、科技和非遗社团,开设了少儿绘画、合唱团、鼓号队、街舞、民族舞、轮滑、快乐足球、篮球、微型景观、STEAM创客、徽州剪纸、竹雕及黎阳鼓仗等13个兴趣小组,利用课外活动的时间,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少年宫活动。培养孩子们广泛的兴趣爱好,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孩子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一学期来少年宫活动成果,更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孩子们在龙小少年宫这片沃土上陶冶心灵,放飞梦想。(程 岚)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