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黄山区卫生健康委开展“温暖重阳 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作者:戴 莹 来源:黄山区卫健委 时间:2019-10-1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民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黄山区卫生健康委联合老龄委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一是走访慰问。开展“祝福百岁老人”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程荷仙等4位百岁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

  二是主题活动 。联合龙北社区组织辖区百名老人开展喜迎国庆“重阳敬老?徒步南山”主题活动,为老人送去一份欢乐和关爱。此外,还组织30余位退休老干部集体踏秋出游庆重阳,老人们忆往昔工作,联络感情,共同感叹当下的美好幸福生活。

  三是知识宣传。举办一期阿尔茨海默病科普宣教,用你答我问、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100多位老人送去健康知识,增强了老人防病治病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出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老年人的良好氛围。(戴 莹)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