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屯溪区阜上社区“欢度国庆、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吴 晗 来源:屯溪区文明办 时间:2019-10-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欢庆九九重阳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阜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居民区老党员开展“欢度国庆、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书记询问老党员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感谢各位党员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老党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每个人都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以及对社区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营造了欢度国庆、重阳的浓浓节日气氛,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传播了敬老爱老的道德风尚,为构建美丽社区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吴 晗)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