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市人民医院骨科党支部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作者:邓国强 来源:市人民医院 时间:2019-10-09

  10月7日下午2时许,我院骨科党支部的4名党、团员志愿者前往屯溪老街五福街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将爱心奉献给社区的老年朋友们。

  当日正遇重阳节又恰逢国庆节最后一天假期,在屯溪老街五福街社区党委的安排下,我院4名党、团员志愿者与社区其他共建单位一道来到街心公园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和疾病咨询。

  在义诊台前,党支部书记、骨科副主任医师胡云渊热情地为慕名而来的老年患者进行细致检查,并指导他们进行合理锻炼及药物治疗;测量血压台前,创伤骨科副护士长汪炼红、骨科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琴仔细地为他们测量血压,并做好心血管疾病防治常识的普及……

  据统计,整个下午3个小时,4名党员共测血压服务百余人,开出处方三十余份。(邓国强)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