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献礼70周年华诞 展馆情暖重阳佳节

作者:韩思宇 来源:黄山市城市展示馆 时间:2019-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恰逢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增强民族自豪感,10月1日-7日黄山市城市展示馆组织开展“祖国啊,我想对您说!”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其中10月2日特邀请老年大学82位师生代表走进城展馆,通过独唱、对唱以及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上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国庆活动期间,接待百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城展馆,一起欢度重阳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人文黄山、现代黄山等展区,重温了黄山市的历史变革,沉浸于“无徽不成镇”、“梦立方等科技与文化相契合的艺术作品中,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难忘一刻,无不感慨于徽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对于这次“祖国啊,我想对您说!”国庆系列主题活动,老同志们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很好,收获比在任何一本书或一部电影中受到的教育、感染都要多谢谢展馆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

  为保障国庆、重阳节期间旅游秩序和游客安全,城展馆提前制定周密的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客流高峰分流疏导措施等,加强安保和保洁清扫力度,为国庆游客、重阳节的老人们营造了平安喜庆、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