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浓情九九 敬老情深——歙县练江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方妤飞 来源:歙县练江社区 时间:2019-10-09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10月7日,重阳当天,歙县徽城镇练江社区服务大厅里,人头躜动,笑声飘扬,家住粮库小区的老人胡秀玉与几个邻居一起,来社区领取两箱土鸡蛋。原来,这是练江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向区老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歙县练江生态农业合作社的大力支持下,练江社区向社区所有70 周岁以上的在籍居民每人发放两箱土鸡蛋,作为献给老人的重阳节礼物,表达对老人的祝福和关爱。对于不能前来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将慰问的鸡蛋送上门。据悉社区先后为约400名70周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此同时,在与他们零距离接触中也进一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需要,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人天气渐凉,要保暖保重身体。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再次让社区老人们真实地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家住社区2组人民路45号84岁的居民吴志美根据社区通知前来社区领取鸡蛋时,高兴地说:“练江社区真的不错,多少年来,逢年过节都想到我们,这份情谊让我们心里暖,感谢社区对我们老人的关心!”

  据悉,敬老爱老是练江社区多年来的工作重点,也是社区一项特色,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石文胜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练江社区将继续尽己所能,常年开展敬老活动,让辖区老人感受到社会温暖,为创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和谐新练江添上一笔靓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