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司法局开展“重阳节”前慰问老同志活动

作者:汪建兴 来源:休宁县司法局 时间:2019-09-19

  一年重阳又将至,滴滴关怀暖人心。9月18日至19日,休宁县司法局开展“重阳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人员逐门逐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通报了县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和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送上局党组的亲切问候和关怀。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老同志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心声,征求老同志建议和意见,关切叮嘱老同志天气渐凉要注意防寒保温。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县司法局党组的关心和牵挂,感谢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

  近年来,休宁县司法局对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注重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切实解决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受到了广泛好评。(汪建兴)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