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我市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活动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09-16

  9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屯溪老街照壁广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活动,为第二届黄山市文明家庭代表颁奖,并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送上节日问候,共同见证道德的光芒,感受文明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文明创建的过程中,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都起到了带头和促进作用。当天,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吴笑梅,市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沈刚、项卫宪,市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陈蕊、王雅君,助人为乐类黄山好人唐来发来到活动现场,和文明家庭代表一起在“圆梦中秋·共话家国”的寄语墙上写下对家人、祖国的美好祝愿。道德模范代表王雅君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以后我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保持初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生活,为社会服务。”

  发现美、展示美、颂扬美、传承美,这正是寻找最美家庭、树立身边榜样、激发向上力量的目的、意义和价值所在。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美丽新黄山。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团市委、屯溪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舒俊)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