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全民健身日 城管展风采

作者:余雪飞 来源:休宁县城管执法局 时间:2022-08-09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休宁县在体育馆开展全民健身周活动、首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

  活动开幕式中,休宁城管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凝神聚气,充分展现了休宁城管人的精气神。随后,该局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更加展现了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城管精神。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场上一片热闹场景,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扎稳脚跟,攥紧绳子,身体后倾,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一个个脸涨得通红,“加油、加油......”的啦啦队呐喊声响亮整个赛场。每局下来,队员们个个双手都被绳子捋得通红,都一直坚持到底。

  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拔河中团结的精神,队员们每个人都极尽发挥,都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发扬了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

  努力终会有收获,在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休宁城管队荣获第二名的佳绩。此次健身活动,不仅为日日忙碌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队员,提供了一个锻炼身心的机会,更是加强了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余雪飞)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