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用心服务显真情 老兵致谢送锦旗

作者:冯俊霞 武时化 来源:休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8-09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我优抚关系转移申请交上去不久,这么快就办好了。”8月9日上午,休宁县蓝田镇西村村退役军人余建国和妻子专程来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工作人员道谢并送上“心为老兵所想、情为老兵所系”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余建国退役后在外务工,经过多年打拼在福建安家,去年11月将户口迁入福建省厦门市。12月本人提交申请,将优抚对象抚恤补助关系进行转移。为保障户籍迁移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休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时与厦门市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联系,并在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及时为余建国办理了抚恤补助关系转移。

  近年来,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始终坚持走访联系、征求意见建议、帮扶援助、关心关爱“四个常态化”,把退役军人当家人看、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做、把退役军人的来信当家书办,带着责任、带着真情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落实优抚政策,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四年来,该县先后组织走访慰问3500余人次,解决实际困难160多个。(冯俊霞 武时化)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