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全民健身日 歙县教育系统在行动

作者:王政善 郑梦梦 来源:歙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08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由黄山市体育局举办的“奔跑吧?少年”黄山市AI亲子运动会颁奖仪式暨央视新闻广播体操全国连线大直播(黄山分会场)活动在歙县徽州古城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由歙县丰乐示范幼儿园的教师们和小朋友们共同组队,与全国各会场同步进行广播体操展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韵律感极强的伴奏音乐响起,尽管骄阳似火,大家仍然面带自信的笑容,全神贯注、踏着节拍,一起整齐完成了伸展、扩胸、踢腿、跳跃等运动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全民健身,共享健康。丰乐示范幼儿园园长张艳华表示:参加本次广播体操展示不仅能够树立孩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还能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王政善 郑梦梦)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