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烟草局:致敬守护者 酷暑送清凉

作者:桂庆胜 来源:黄山区烟草局 时间:2022-08-04

  “公安同志们顶着烈日勤奋工作,维护着社会安宁,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我们也应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平安建设,共建文明城市……”

  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们酷热难耐,看到一线的平安“守护者”们不惧酷暑,不惧骄阳,用辛劳和汗水守卫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黄山区烟草局主要负责人不由地说道。

  近日,黄山区烟草局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迅速采购了一批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和生活保障物资,先后赴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特巡警大队,向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同志们对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难耐,但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克服酷暑高温,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守卫好人民群众的平安,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