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中国渔政亮剑2022”丨黄山区:集中销毁违规渔具

作者:汪玥 欧阳如晨 来源:黄山区 时间:2022-08-04

  8月4日上午,黄山区农水局联合黄山公安分局在黄山中环洁公司黄山区中心转运站举行“中国渔政亮剑2022”黄山区违规渔具集中销毁现场会,对近一年以来收缴的违法违规渔具、渔获物进行集中销毁。

  据悉,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长江“十年禁渔”精神,巩固禁捕成果,该集中销毁活动已连续开展3年,本次销毁的物品有:电鱼工具10套、刺网4.6万余米、钓竿85根、渔获物174公斤等。通过违规渔具集中销毁活动的开展,展示了黄山区打击非法捕捞的成果,震慑了不法分子,并社会表明打击非法捕捞的决心,树立全民共同保护渔业资源的信心,激励更多的群众参与。

  下一步,黄山区继续把打击非法捕捞工作进一步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确保“禁渔令”铁令生威,以实际行动保护好黄山区的渔业资源。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