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总工会集中收看省总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

作者:邹晶晶 来源:休宁县总工会 时间:2021-12-03

  12月3日下午,休宁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网络直播。

  直播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党校教授、省先进工作者吴梅芳的微党课《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及文艺表演等。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尤其是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畏艰险、勇毅前行。(邹晶晶)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