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投集团青年志愿者助力市级重大活动开展

作者:柯仲利 来源:黄山市文投集团 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21日,“创意黄山·中电杯”黄山市首届电竞大赛暨黄山文创小镇电竞嘉年华活动在黄山文创小镇圆满举办。

  活动准备——我们全力以赴

  经前期宣传、招募,产业园管委会、文投集团联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共挑选出4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期间,他们主要担负活动游戏互动区出题、排队秩序维护、奖品发放、提醒到访人员戴口罩等工作。

  岗前动员——我们凝心聚力

  青春有光,黄山有我。他们从报名到培训、从馆内到馆外、从辰时到亥时、从现场排练到活动结束,每名志愿者都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状态、贴心的服务、暖心的形象,用微笑迎接来客、用专业诠释担当、用拼搏书写青春,为活动圆满举办添彩助力。

  正式活动——我们绝不含糊

  近年来,产业园管委会、文投集团通过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各项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等方式,让青年员工在重大活动中锤炼本领、在摸爬滚打中砥砺担当、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有效引领青年员工向上向善、成长成才。下一步,产业园管委会、文投集团将继续凝聚青年员工,围绕企业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发挥好青年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不断为产业园、文投集团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