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举办妇女心理健康服务走基层活动

来源:黟县 时间:2021-10-28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不断提高女性营造幸福婚姻、建设美满家庭的能力。10月27日,黟县妇联协同黟县文明办在县委大礼堂举办妇女心理健康服务走基层专题讲座,县直各单位、碧阳镇女干部代表及县职业学校部分学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安徽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教授、博士,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委员、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朱春燕女士围绕与“压力和解--同健康拥抱”主题,从你感受到压力大吗,女职工的心身现状;我们的身体会“说话”;关爱自己、与压力和解四个方面,结合生活中的案例作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学会与压力友好相处,在工作生活中,用科学方法调节压力,成就更完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