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小”水滴 “大”担当——市自来水公司全力保障中国银联黄山园区项目供水

作者:李引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时间:2021-10-25

  中国银联黄山园区项目选址于黄山高新区银蝶湖畔,总用地面积430亩。该项目是黄山和中国银联两大金字招牌的有机结合,是我市高科技人才创新的一大契机、是推动“五个之城”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

  市自来水公司结合该项目近远期建设计划,对其用水予以整体谋划、环环把控,以引好“源水”为出发点、“真情”服务为着力点,供出“好水”为落脚点,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一是“源水”建设彰显担当。中国银联黄山园区大数据、大信息、大金融的项目定位决定了其需水量大、供水不可间断等用水特性。结合该特性,综合考虑周边发展规划,确定与经济开发区配合,在百川路、宏村大道至轩辕大道各投建一条DN500及DN600供水管道,在梅林大道联通形成环状供水。银联黄山园区正式建成后可从该段供水主管道接入水源。目前,宏村大道段供水管道已开工建设。二是“真情”服务初见成效。结合银联黄山园区建设进度,我公司主动对接施工用水,以“快、好、省”为目标,多次对周边管线及项目情况进行摸排,最终确定最合理的施工用水接水点,保证施工便利度的同时,为其节省工程成本。后续我公司将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展,为其提供持续性良好服务。三是“好水”管控确保运营。项目建设后,将该区域供水管线等供水设施纳入供水管网“一张图”等智能化管控平台,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对其供水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动态管理”,确保其水质、水压、水量,为项目良好运转助力。(李引)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