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交投集团公交公司“劳模讲堂”第三课开讲啦!

作者:吴妍 来源:黄山交投集团公交公司 时间:2021-10-24

  10月21日-22日,市公交公司“劳模讲堂”第三课开讲,黄山市交通运输行业优质服务标兵、12路公交驾驶员巴国信受邀主讲,公司全体线路班组长及部分驾驶员参加。

  巴国信围绕“倡导文明交通,塑造良好形象”主题作了精彩的授课。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安全行车的根本在于公交驾驶员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做到“礼让三先”,不开“霸王车”“英雄车”“堵气车”,从而为企业创造出较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安全为首,发扬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的企业精神,更好的服务于公交事业。

  课堂气氛生动热烈,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听党指挥的行业楷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做变革图强的工人典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安全生产的攻坚标兵。(吴妍)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