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戴琼琼 来源: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1-10-21

  10月21日清晨,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政府办公楼前广场举行了简朴庄严的升旗仪式。

  仪式上,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每个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国旗……”升旗仪式举行前,黟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安保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通过重点讲解国旗的升挂方式、禁止行为及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方面内容,加强升降旗仪式礼仪教育,切实提高安保人员对国旗是象征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旗帜的认识,增强维护国旗尊严与法律权威的意识。

  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自觉维护国旗的尊严,尊重和爱护国旗,依法依规升降、悬挂国旗,展现良好的机关形象。(戴琼琼)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