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自来水公司:冒雨抢修保供水 为民服务显担当

作者:杨飞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时间:2021-10-21

  10月17日晚10点,黄山东路与仙人洞路交叉口灯火通明,为让清华苑、财富广场等小区的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用水,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冒着淅沥小雨,在泥坑中加班加点施工。

  10月15日接市民热线反映,清华苑小区、财富广场附近水压较低,高楼层居民不能正常用水。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赶往查看,通过勘测,确定是原有供水管道PE225管道漏损而导致附近居民家中水压偏低,时漏水量约150吨左右。鉴于该区域供水情况复杂,公司负责人率队赴现场指挥部署,为使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经研究决定对黄山东路主管道进行不停水施工,重新铺设80米DN200供水管道与原有管道碰通的抢修施工方案。同时派专人火速奔赴外地运回抢修所需DN600*200变径三通配件,并向交管部门申请破复路面。为减少黄山东路路沿线居民、商户带来的不便,施工组班于17日夜晚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一线,18日凌晨2点正式恢复通水,保证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用水,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杨飞)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