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传播文明新风!休宁城投集团公益广告扮靓包保小区

作者:卢旭生 来源:休宁城投集团 时间:2021-09-26

  “崇德明理,做美德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在休宁城投集团包保汇鑫二期、千汇广场小区内,一幅幅精美的公益广告映入眼帘,受到社区居民喜爱。

  为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休宁城投集团组织专人对包保小区进行全面排查,在休宁县创城办指导建议下,结合创城氛围营造要求和小区特色,分批次在2个小区出入口、围墙等显著位置设置文明公益广告。设置的公益广告主题鲜明、设计新颖、造型美观,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学习教育、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卫生健康知识等,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既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又达到了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与支持力,引导他们树立良好文明意识,提升个人文明素质,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

  下一步,休宁城投集团将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包保小区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全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气,为休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