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乡知乡愁在蓓蕾

作者:汪士奇 黄亮发 来源:休宁县海阳镇、县教育局 时间:2021-01-16

  1月15日下午,休宁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和万宁社区夕阳红志愿工作室同志来到县城蓓蕾幼儿园,向在园的党员和幼儿教师宣讲了1930年至1949年的红色故事和博大精深的休宁县治。

  据了解,自2005年蓓蕾幼儿园建立以来,规模不断壮大,内部设施不断完善。尤其去年该园成立党支部后,着力打造“蓓蕾初开,一心向党”的办学理念,坚持秉承党建从娃娃抓起,每周五上午第二节课对幼儿进行爱党爱祖国的教育,向孩子们讲一系列红色故事,教幼儿绘党旗和国旗等活动,努力培养孩子们的正确人生观和世界观。

 

  在当天乡愁活动中,近20名幼教老师一致表示,要学懂本土党史、记住家乡乡愁,努力创新幼教工作,使每位幼儿身心都能得到健康发展。(汪士奇 黄亮发)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