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孙林华一行赴332地质队地灾项目视察

作者:任长硕 来源:332地质队 时间:2021-01-15

  1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孙林华、地质勘查管理与灾害防治处处长王飞、矿业权管理处傅勤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吴金旺的陪同下,视察了由332地质队进行应急抢险的地质灾害应急治理工程项目,黄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汤口镇政府主要领导,该队党委书记、队长童列成,副队长唐道华到场陪同视察。

  在武警黄山支队执勤一大队营区后侧山体滑坡施工现场,孙林华认真察看了滑坡前缘隆起及滑坡侧缘裂缝情况,仔细询问了滑坡产生诱因、影响范围、滑坡体积以及施工安排等问题,童列成及项目负责人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滑坡施工前后的地貌形态进行了对比介绍,并汇报了工作计划。孙林华对该队施工质量及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接下来的施工中严把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该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主体工作量的35%左右,工程计划于春节前完成全部抗滑桩工程,在确保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力争于2021年5月底前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任长硕)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