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冯宁蓓 郑继红 来源:休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1-01-13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休宁县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等100人参与活动。

  上午8点28分,县公安局大院内,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阵、士气昂扬,升旗手英姿飒爽、步伐铿锵。升国旗、奏唱国歌,升警旗、奏唱警歌,全体民警肃立向国旗、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随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新向休宁江淮义警授旗并发放防护装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进行了战术操汇报表演。

  奋进新时代,擎旗再启航。在首个警察节到来之际,全县公安民警和辅警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和战严寒、保畅通、防风险、护稳定的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节的真正内涵。(冯宁蓓 郑继红)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