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创城“长征路”——市文明办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大会师》

作者:程轲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1-12

  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长征精神、践行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更好的将长征精神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近日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将红军一年多来横跨大半个中国的历史壮举清晰地呈现,再现了战士们的铁血历程,催人泪下又让人精神为之一振。通过观看《大会师》,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创造的伟大长征精神有了更清晰地了解,深深体会到长征的胜利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也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纷纷表示要深刻体悟长征精神内涵,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和弘扬长征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惠民靠民”的创建工作理念,坚持“创建永远在路上”,走好创城“长征路”,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创新佳绩,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社会环境。(程轲)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