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332地质队团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王席 来源:332地质队 时间:2021-01-11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丰富团员青年精神文化生活。1月8日下午,332地质队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重温光荣革命历史。

  电影以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以红军波澜壮阔的艰苦征程为蓝本,展现了长征途中,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艰难北上和胜利会师的光辉历史,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在土地革命时期为人民谋幸福,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观看影片,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了党史,重温了那段红色岁月,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突围重重围剿,到最后的大会师,那份对党坚定的信念让团员青年再一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为地质事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王席)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