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钱立发 来源:歙县 时间:2020-11-2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徽文化的情感,11月21日,歙县老年大学组织校领导、任课老师、各班级(临时党支部)和协会负责同志共70余人到屯溪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参观考察市城市展示馆和先进人物馆。

  

  

  

  

  通过参观,听取讲解,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徽州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严纪律,立政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深入学习先进人物模范事迹,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而努力奋斗。(钱立发)

  

责任编辑: 王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