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人社局圆满完成年度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工作

作者:潘敏 时间:2020-11-20

  近日,根据2020年人社民生工程实施方案要求,为夯实民生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工程绩效,歙县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档案整理。

  今年以来,歙县共开发公益性岗位462个,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234人。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193.94万元,其中个人岗位补贴89.03万元,单位岗位补贴45.27万元,单位社会保险补贴59.64万元。按项目立项、资金落实、项目管理、财务管理、项目效益五大模块,对本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的政策文件、项目报表、工作部署、人员名单、申报材料、资金凭证等各项材料进行分类汇总整理,形成专项档案,便于自查风险、追踪溯源。

  通过此次档案整理,对本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总结成效、检查不足,对下年度的岗位开发工作提供参考、夯实基础,切实提高民生工作成效,提升贫困户与就业困难人员的帮扶满意度。(潘敏)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