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 时间:2020-10-27

  10月27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黄山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医护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经认真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符合献血标准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全血采集,所有流程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完成。参加此次活动的献血人员,有的是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新面孔,更多的是坚持多年义务献血的党员干部,他们用自觉的实际行动展示了黄山海事人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

  多年来,黄山海事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注重对活动内涵的深入挖掘,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黄山海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精神支撑。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