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作者:余钰涛 来源:歙县人社局 时间:2020-10-26

  歙县人社局在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承担以下两项工作:一是技能脱贫培训,二是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为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民生工程政策,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歙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现场发放“歙县技能培训提升工程问卷”,更好了解到有关技能提升培训工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也为政策的宣传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二是歙县人社局在街口镇以座谈会的形式针对退捕渔民进行就业技能培训的宣传,让政策惠及各个适宜的群体。目前已在街口镇针对退捕渔民调查退捕渔民的培训需求的摸底情况,区分了年龄层次和基础文化差异,有针对性地组织和引导开展技能培训,做到符合培训条件和有培训意愿的退捕渔民“全员培训,不落一人”,让每位有培训意愿的退捕渔民都能掌握一门实用技能。(余钰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