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中院组织开展 “党建领航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山中院 时间:2020-10-23

  10月21日,黄山中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暨“党建领航 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歙县法院新审判综合大楼和歙县郑村镇“四月乡村”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切实感受歙县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和我市乡村经济发展的新变化。黄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海艳,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群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歙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会议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观看了歙县法院建设情况专题片并展开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赞叹,近年来歙县法院各项建设取得了可喜成就,希望歙县法院依托现代化的审判条件,进一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当地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随后,大家参观了黄山供销集团“四月乡村”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体验了别具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文化,真切感受到科技给农业发展带来的蓬勃活力,既开阔了视野,更愉悦了身心。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