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聆听抗美援朝的故事

来源: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2

  为营造浓厚的纪念氛围,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员工学习历史、缅怀先烈、凝聚力量,近日,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录片转播活动。

  活动包含“转播纪录片”和“心得体会展评”两项内容,党群工作部每日依托公司微信群同步转播《国家记忆》栏目推出的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组织全体员工以远程电教的方式自行收看;在认真收看纪录片及自主学习抗美援朝历史的基础上,督促大家积极写心得体会,经审核后每周在公司公众号上开展心得体会展评。

  截至发稿时,已累计转播纪录片6集,收到心得体会10余篇,广大党员、员工表示,观看了纪录片,更加激发了自己去深入学习了解伟大的抗美援朝历史的动力,也为革命先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深深感动,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