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省黄山市文明办多形式开展庆“八一”活动

作者:曹琳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7-30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徽省黄山市文明办为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弘扬拥军爱民良好风尚,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八一”活动。
  国防教育报告会 增强干部国防意识

  7月29日,黄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汪长剑主持市文明办国防教育报告会,邀请96812部队49分队教导员吴云鹤为全办干部上了一堂以“国防你我他 有国才有家”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认清巩固国防的重要性、增强国防意识、国内外安全形势和国防连着你我的责任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阐述,整个讲座立意高远、理论深厚、语言补实,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走访慰问最可爱的人 加强军民共建


  黄山市文明办派代表赴共建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6812部队与部队官兵座谈,并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座谈会上96812部队参谋长刘斌介绍了近年来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市文明办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特别是在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先进典型宣传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介绍了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对部队支持配合地方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各自特点,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
  慰问办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送上节日的祝福
  黄山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慰问市文明办和创城办3位转业退伍军人和1位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保持和发扬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勤勉工作, 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做出应有的贡献。(曹琳)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