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政府政研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灵 来源:市政府政研室 时间:2020-06-30

  6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汪明洁主持召开市政府政研室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政研室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朱晓燕等到会指导。

  会上,汪明洁同志代表市政府政研室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朱晓燕对市政府政研室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政府政研室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洁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巩固“一二三”学习法,制定出台综合文字工作人员“双周”学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忘初心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继续发挥牵头单位作用,组织5家帮扶单位抓好休宁县陈霞乡回岭村扶贫帮扶,支持三联村扶贫工作队长开展工作,持续打好“354+N”整改歼灭战。三要坚定不移推动工作发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投身“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政研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从严从实树立廉洁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构建清清爽爽、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徐灵)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