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水司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期间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时间:2020-06-30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我们的节日活动,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市水司积极开展了多项文明创建活动。

  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水司利用客服大厅内电子屏滚动播放“端午安康”等字幕宣传图片,让市民感觉到传统佳节浓浓的氛围,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

  开展看望慰问退休职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在端午将至之时,6月18-19日,市水司开展了端午节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

  参加市国资党工委走访慰问公司困难职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公司专职监事阮国新随同市国资党工委委员、国资委副主任曹秋蓉,黄山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汪蓉一起走访慰问公司困难职工叶彩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