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举办第二届全行员工厨艺大赛

作者:施长根 来源: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 时间:2020-05-22

  爱美食,爱生活。为扎实开展职工小家建设,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工会于5月21日举办第二届全行员工厨艺大赛。

  下午2点30分,五个区县支行和市分行本部及所属支行18名员工同台竞技,奏响了锅碗瓢盆交响曲,大家纷纷亮出绝活,或蒸、或炸、或煎、或炒,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精湛娴熟的烹饪技能,不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菜品制作,而且做出的菜品特色鲜明、营养均衡、搭配合理,色香味俱全,受到评委和观众阵阵好评。

  举办员工厨艺大赛,让员工在锅碗瓢盆中比武,在新鲜食材中交流,对增进员工交流,提升员工家庭生活品质,起着积极地推进作用。大赛前夕,该分行工会精心筹备,宣传发动,制定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购买食材,邀请市烹饪协会资深厨师担任评委,对每道菜进行点评,切磋厨艺,共同提升,深受参赛员工的欢迎。最后,该分行负责人为获得团体奖和个人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施长根)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