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反恐安保检查工作

作者:王昱松 来源:黄山管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0-04-09

  为进一步做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汤泉办公区域反恐和安保等工作,4月7日,管委办副主任邱兆龙带队对汤泉办公区域开展有关工作检查。

  检查时,邱兆龙详细询问了汤泉办公区反恐和安保有关工作情况。邱兆龙要求,保安公司和安保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到反恐防范和应急处置装备到位、人员准备到位、技能培训到位,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反应、高效应对、稳妥处置;管委办相关职能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和协作配合力度,确保反恐工作责任和措施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到位。检查中,邱兆龙还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汤泉办公区人员和车辆管理提出相应要求。

  房管科、机要局、总值班室以及保安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王昱松)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