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文明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宣传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洪文宇 来源:屯溪区文明办 时间:2020-02-20

  自1月28日起,屯溪区文明办、创城办所有成员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全员在岗在位,临时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将所有成员分组划分到全区19个网格内,每日专项督查,按照“检查期、复查期”两个阶段,深入到一线,检查期至2月1日,主要针对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等区域范围内社会宣传氛围营造、消杀工作等内容进行全覆盖检查,并对存在卫生不到位的情况,第一时间通知所辖单位,确保公共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杜绝病源的滋生。

 

  同时,对在外55家文明单位、22 家文明村镇排查式检查,确保疫情宣传无一遗漏。复查期从2月2日至今,督查人员分组每日对银行网点、小区、公交站台所有宣传载体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按照查错误,查规范,问责任人,问整改期限的“两查两问”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并对发现问题指定安排专人负责对当天问题进行统计,“建表立账”,及时登记、及时处理、及时销号,截止目前,共督查900多个点位,发现问题116个,已全部整改到位。(洪文宇)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