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我在防疫一线丨信投集团热血助战“疫”

来源:黄山信投集团 时间:2020-02-20

  近日,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出倡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直接影响,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全省血液库存告急。

  了解情况后,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下属二支部第一时间将倡议书发至支部群,黄融,刘晓路,贾锐,俞涛,李湉,戴艳斌、徐健等7名党员及入党申请人主动踊跃报名。

  支部及时对接血站,做好组织和个人防护,2月20日一早,参加第一批献血的黄融、贾锐、俞涛、徐健4位同志到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1400ml。

  二支部书记黄融在献血后说,“这是我第8次参加无偿献血了,这次很特殊,我特地佩戴了党徽,就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响应集团党委‘我在防疫一线’的号召,发挥带头作用,为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

  据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采集到的合格血液将定向支援湖北省黄冈市。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