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助力战“疫”!屯溪文旅企业携手成都黄山商会共献爱心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2-20

 

  疫情期间,屯溪区文旅企业在主动关门停业、取消各类预定、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全力支持一线防疫工作。黄山中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飞多方筹措防护口罩1900个,先后赠送给阳湖镇、奕棋镇、黎阳镇和屯溪区文旅体局等一线防疫单位,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最紧缺的防护口罩,以表达对坚守在防疫一线人员的诚挚慰问和由衷感谢。

  与此同时,身兼成都黄山(徽州)商会(筹)秘书长的薛飞还积极联合商会会长叶燕荪,共同出资采购了爱心口罩3000个,于2月15日捐赠给黄山市红十字会,助力黄山疫情防控。

  病毒无情,昱城有爱,屯溪区文旅企业用实际行动汇聚成了抗击疫情的暖流,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助力全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