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公路分局防疫情、保畅通,迅速处治路面病害——助力复工复产

作者:徐怀慧 来源:黄山公路分局 时间:2020-02-19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期,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确保“三返”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和春耕备耕。黄山公路分局保畅通、防疫两手抓,利用晴好天气迅速处治路面病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黄山公路分局全面响应黄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自元月27日开始,组织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全力投入3个公路卡点、4个小区管制和春运保畅工作,隔断防疫攻坚,有效阻断了传染源。

  由于近期雨雪天气较多,导致部分路段路面病害增多。为保障公路通行技术状况,为“三返”促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公路通行服务。2月18-19日,分局一是持续开展对公路路侧险要、急弯陡坡、背阴易结冰路段的巡查、处置力度,消除冰雪隐患,保障通行安全;二是对G205线茶林场段和G330太平湖段近期出现的坑槽、塌陷、裂缝、拥包及路肩坑洼等病害,进行了处治,保障了东黄山国际小镇建设复工和民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公路通行。三是聚焦主业、精准履职、全力确保公路畅通,为企业复工复产、农资备耕、疫情防控和公路运输畅通服务。(徐怀慧)

责任编辑: 焦莹